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调研指导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3-26 17:28:00
遂宁教体局

  3月25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到市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涂虹先后到遂宁二中、遂宁中学介福校区、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实地查看食堂宿舍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医务力量配备、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每所学校的疫情防控流程,并对开学后出现师生发热等突发情况处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市教育和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涂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标准抓好高三初三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工作。要规范流程,细化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出入校园、教学活动、就餐住宿,强化流程管控,做到路途防护到位、体温监测到位、校园管理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坚决做到校园疫情零感染、零发生。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市民群众和广大师生安全防护意识,积极主动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开学准备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压紧压实各级教育、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责任,加强各级各类学校主体责任和校长第一责任,确保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