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大英县上期学校缺科教师岗位需求情况表
2020-04-09 12:04:00
大英县教体局

  经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研究,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将2020年上期大英县部分学校缺科教师岗位需求情况公告如下,请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的拟聘用教师(除2020届高校在校生及孕妇)及时了解下列各学校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于2020410日上午900准时到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六楼大会议室参加岗位选聘会(路途较远的外地市教师请带上生活用品等物品,以便到学校报到)。特别强调: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按先前电话通知本人的事项严格执行,到会前戴口罩、测体温、签到登记,不聚集,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情况,违反要求和规定的,一切后果自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