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杰到蓬溪县金桥镇学校检查复学复课工作情况
2020-04-15 09:2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14日下午,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杰到蓬溪县金桥镇学校检查复学复课工作情况。

  陈杰认真听取校长李一春工作汇报

  陈杰视查学生食堂

  检查中,陈杰认真听取了校长李一春同志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看了学校出入校园管理制度、入校体温检测登记、消毒记录等;视查了校园、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方案及教学等相关情况,对学校开学复学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杰查看工作记录

  陈杰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师生身体健康,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认真贯彻中、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学校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每个环节可防可控;要加强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做好消毒,分散就餐,保障学生用餐安全;要进一步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仅要保证教学质量,更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