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局召开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动员会
2020-08-31 13:0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8月31日,安居区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动员会在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居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陈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周建军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蒋诗阳、区教体局在机关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居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人大常委会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促进被评议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述职评议主要包括自身学习、履职尽责、为民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由被评议人员在区人大常委会议上进行述职,最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对被评议人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和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着眼坚定初心、担当使命、忠实履行法定职责,着力改革作风、推动工作,坚决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评议是区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责的一项创新举措,被评议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作用和意义,对照评议标准进行自我检视,积极为安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加强建设成渝协同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陈文等3人代表区人大常会座谈了区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