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中风险区域师生自觉居家隔离
2020-12-08 10:41:00
中国新闻网

  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12月8日发布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位于中风险区域学校(幼儿园)工作和就读的所有教职员工、学生从2020年12月8日凌晨起,按照学校通知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并自觉居家隔离。

  12月6日8时至2020年12月7日8时期间前往过郫都区人民医院,11月23日至12月7日到过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的所有师生员工,请及时向所在学校(幼儿园)报告登记,并于12月8日24时前主动前往指挥部公告的地点接受核酸检测。

  此外成都市郫都区教育局还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和加强居家指导。家长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做好防火防触电等安全教育;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线上教学活动,完成居家学习任务;指导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加强体育锻炼,给孩子更贴心的关爱。

  据四川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7日0至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2例为本地病例,3例为境外输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1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