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海洋发展局一行来中国药科大学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09-17 10:01:00
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9月14日,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焦明伟率青岛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访问中国药科大学,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孔令义会见了来访嘉宾,科技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金能明书记代表中国药科大学欢迎青岛市海洋发展局领导一行来访,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医药人才培养等平台,为国家和地方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孔令义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结合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总体模式和成功经验,提出与青岛合作的规划设想。

  焦明伟局长对我校中国药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药科大学在国家医药产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誉,并介绍了青岛海洋经济开发的举措和思路,表达了与中国药科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迫切希望。

  随后,双方代表就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海洋药物研发、大健康产品开发、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