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17 10:01:00
河南大学
作者:

  9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智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校伟等局领导,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以及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经济学院、商学院、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中华主持会议。

  刘志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基本校情与“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近年来强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河南大学事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学校经济、管理等学科实力基础雄厚,这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提升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也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彼此携手前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智勐高度肯定了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表示,在双方建设发展过程中,河南省税务局与河南大学曾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也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步双方按照协议内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进、密切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合作广度、合作深度,推动协议中的各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卢克平对双方合作前景表达了美好祝愿与展望,他表示,河南省税务局与河南大学在彼此发展的过程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双方巩固良好合作基础与合作关系的见证,又是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的新起点,必将有力促进彼此事业加快发展。希望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省税务局与河南大学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不断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

  会上,丁校伟与刘志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智勐与卢克平共同为双方共建的“税务研究所”揭牌;丁校伟宣布双方战略合作领导组名单。

  据悉,此次协议合作主要包含共建税务研究机构、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创办《中原税务研究》专业学术期刊、深入开展税务干部人才培养和税收科研合作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双方将以具体项目为合作载体,并依托相关机构,以定期会商工作机制为保障,不断推进合作共建具体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