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一行来南航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09-19 10:01: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9月16日,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一行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主持。

  单忠德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王占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积极构建多层次、全链条的产学研合作体系,大力推动校地、校企协同联动发展,加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学校与新乡市在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拓展合作内容,提高项目对接的精准性,将产学研合作项目做实做深,推动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实现校地共赢未来。

  王占波介绍了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布局,指出,河南省及新乡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特别是在航空装备、先进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有着强烈而紧迫的技术需求,强调南航在相关领域已经为新乡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以此次合作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南航科技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支撑新乡市打造特色产业链,加速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随后,科研院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及成果转化总体情况,并提出加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新乡市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构想。各学院科研团队与新乡市相关企业开展了项目对接与交流,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王占波一行还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效精密加工与装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8 10:01
华南理工大学 2020-09-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