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周琪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2020-12-01 16:55:00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作者: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发布通知,周琪同志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转发周琪同志任职的通知

科发党字〔2020〕58号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周琪任职的通知》(国人字〔2020〕294号),周琪同志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

2020年11月27日

  周琪个人简历

  周琪,男,汉族,1970年生,黑龙江人。博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现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任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分院院长、北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理事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曾任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动物研究所所长。研究领域包括生殖、发育、干细胞等研究与转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周光召基金会杰出青年基础科学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genOway国际转基因技术奖、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生物学奖等科技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