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25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2020-09-18 10:00:00
石河子大学

  9月10日,ESI最新数据更新检索结果显示,石河子大学有25篇SCI论文入选ESI高水平论文。

  本次检索到的25篇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为1715次。这些论文分布在ESI的11个学科中,分别为农业科学6篇、化学3篇、工程学3篇、植物与动物科学3篇、物理学2篇、材料科学2篇、临床医学2篇、分子生物与遗传学1篇、社会科学1篇、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和地质学学科各1篇。

  从发文量排序来看,农学院论文6篇(其中第一单位署名为石河子大学的1篇、参与论文5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参与论文6篇、化学化工学院5篇(其中第一单位署名为石河子大学的3篇、参与论文2篇)、动物科技学院参与论文2篇、医学院1篇(其中第一单位署名为石河子大学的1篇)、药学院参与论文1篇、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参与论文1篇、食品学院参与论文1篇、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参与论文1篇、理学院参与论文1篇。

  25篇论文中发表期刊影响因子最高(42.778)的是NATURE,由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危常州老师参与发表。其中,以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疆兵团化工绿色过程重点实验室为第一单位,邓辉老师为第一作者的2篇论文总被引频次350次,单篇最高被引频次184次;食品学院童军茂老师参与发表的1篇论文被引频次居榜首,被引频次最高达226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