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冶金与矿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9 13:34:00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近日,冶金与矿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建波主持,统战委员龙晓波宣讲。

  会上,龙晓波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宣讲。龙晓波从云南所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状况着眼,深入分析了沿边优势与安全挑战并存的现状,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的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解析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内容全面且思想内涵丰富,讲解循序渐进且条理清晰。学生党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他们进一步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推进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夏建波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学细悟,做到学而用,学而行,在现实工作中要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现实工作转化成工作中的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