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面向未来,你还缺少什么?杭州二中校长叶翠微告诉你
2017-01-14 20: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中学生,面向未来,你还缺少什么?你有没有这样问过自己?其实,对于未来如何发展、如何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不少中学生甚至家长都非常迷茫。 

  那么,中学生如何才能把握发展先机?家长如何才能掌握更加实用的教育方法呢?118日,学生和家长的新年福利即将送到,由中国教育在线和杭州日报共同主办的“面向未来的你——学习力成就未来”高中名校长巡讲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以杭城高中大咖校长的育人视角,来谈中学生的成长问题。同时,为初中学校提供与高中名校张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实用的教育方法等。 

  118日下午,讲座将在江南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主讲人是位教育大咖——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叶翠微。你有没有很心动?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讲座安排。 

杭州二中校长叶翠微

  活动内容 

  时间:2017118日(周三)下午130 

  主讲人:杭州第二中学校长 叶翠微 

  专家简介: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杭州二中教育集团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首届高中教育专业委会理事长,浙江省教育学会副会长。2006年被《中国教育报》评为“全国十大人气校长”,2007年被“中国百强中学网”评为中国中学杰出校长,2009年当选为全国教学系统先进工作者,杭州市“十佳中小学校长”,2011年被中国教育报刊评为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十佳杰出校长,2013年被授予“浙江省功勋教师”荣誉称号。 

  地点:江南实验学校报告厅(滨江区滨和路958号) 

  讲座主题:面向未来,你还缺少什么? 

  对象:杭城初二、初三学生 

  流程: 

  1315—133015min) 讲前准备 

  1330—141040min)  叶校长主题演讲 

  1410—143020min  QA回答学生提问 

  参加讲座需要提前预约,并至少提前3天取券,取券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28号标力大厦B6 

  预约咨询电话:8816400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