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怀梦想 勇敢出发 杭师大东城中学开学了!
2017-09-04 14: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下没有发威的秋老虎,没有灼热的大太阳,只有湿润的空气,只有清爽的微风,只有上下翻飞的小蜻蜓!一切刚刚好!

  9月1日早晨8点,杭师大东城中学的操场上,正在上演一场盛大的开学典礼!

  弘毅之师亮相红毯

  在民乐社团《好日子》的伴奏中,张良组长带领的七年级弘毅之师正迎面走来!七年级组由14位班主任和30位骨干教师组成,他们分别是高校优秀毕业生、研究生、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县市名师。

  八级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是一个欢快和谐的团队。所有弘毅之师爱岗敬业,精诚团结,他们年级有着平等尊重、协作共赢的良好工作氛围。

  初三年级组,大踏步地向我们走来。年纪主任杨国军老师,笑得自信从容,闲庭信步中,透露着无惧风雨、直面挑战的英气!预祝2018中考大捷!我们期待!

  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林正范理事长、杭师大东城中学陈沪军校长、陈立剑副校长、伍小斌副校长、麻辉武副校长、戚伟刚校长助理、邹鄂生副校长集体登场。

  这个学期 “艺术”当家

  陈立剑副校长位在为同学们解读了“艺术与成长”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主题实践课程是“弘毅”课程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从2014年第一学期开始进行了“水与生命”主题实践课程的开展,后面还依次进行了“垃圾与文明”“雾霾与发展”“艺术与成长”等主题实践课程的开展。目前学校以2年为一个循环,每个学期按照顺利以四个主题中的一个组织开展主题实践课程,这些年一直在不断完善,今年我们进行的主题是: 探寻艺术之美,促进生命成长

  艺术与人的能力和素养息息相关,是人的综合素质的最高表现形式之一,东城中学“合格公民、弘毅少年”的培养目标决定了要把艺术教育和学生的成长相关联。在本学期,同学们将感受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学科之美,深刻体会身边事物的美,也希望大家可以这种美的想法和理念向周围的人传播!

  905班李宗桓同学,作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大会上分享他的感受,同时受邀发言的还有弘毅奖学金最高获得者之一王晨昕的妈妈。

  随后戚伟刚校长助理、麻辉武副校长、伍小斌副校长分别公布了弘毅奖学金的三等、二等、一等奖学金。家长与孩子共同走上红毯,大手拉小手,脸上流露出按捺不住的喜悦与激动!这是家长与孩子的美好时光,幸福时光,荣耀时光!今朝问鼎弘毅奖,却是日夜苦寒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31(20200918-100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