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芬兰教育考察团考察访问杭州市东园婴幼园
2018-09-04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金晓芸)9月4日上午,由芬兰赫尔辛基区主席Markku markkula先生率领的教育考察团一行10人来到杭州市特级园所东园婴幼园进行考察访问。在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副园长徐夷冰和集团教研组长戴丽丽老师的随行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门口的天平秤、塑料电话管等富含生活科学教育元素的环境引发了他们极大的兴趣,连连赞叹道“amazing”!

  园中的QQ小帐篷是幼儿户外科学小组游戏场地,以培养幼儿好奇心与探究精神的场所,考察团一行人对其中造纸的帐篷非常感兴趣。孩子们将自己做的纸作为礼物送给考察团客人。园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引起了考察团一行的兴趣,还亲身体验了一把“愤怒的小鸟”户外科学探究的乐趣。

  考察团还观摩了东园特色科学混龄游戏——泡泡芝麻街。每一个角色情景中,都蕴涵着科学的观察、比较与运用,让孩子从游戏中感受科学的内涵。孩子们热情地用3D打印技术自制的礼物送给考察团们并与他们拥抱。“阿姨,这是我做的小狗,送给你!”“欢迎你!”考察团的客人们也不停地说着“thank you ,谢谢!”

 

  之后,由集团教研组长戴丽丽老师组织考察团们进行了一场神奇的“熔岩灯之旅”——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的色拉油、泡腾片、颜料三样,制作出了多彩绚丽的“熔岩灯”,国际友人惊讶地说道:“fabulous!very nice!”

  最后,考察团和东园的老师们合照,留下美好的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2-05-28 09:26
SRC-699324740 2016-08-1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