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通快递创始人陈小英为杭师大钱江学院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18-09-20 21: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邵鸯凤)杭师大钱江学院汇泉护理学院是钱江学院与浙江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特色学院,已于今年5月份在钱江学院挂牌,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养老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

  9月19日下午,钱江学院护理分院(汇泉护理学院)召开新生大会,申通快递创始人、浙江汇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英亲临现场,宣布陈小英教育基金正式启动,并首次以汇泉护理学院院长的身份,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爱心,从这一刻开始”,陈小英院长直奔主题。她说,选择护理专业的学子一定要拥有爱心,用自己爱心、专业去帮助别人,守护健康,是专业赋予的最高价值。作为护理学子,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专业价值,首要任务是把专业学得更精更专。她坦言,年少时,她也曾叛逆过,曾厌恶被督促学习,如今历经创业风雨的她,已深刻认识到学习是多么重要。她希望护理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平台,努力让自己成才。

  “如何以自己的专业技能,让大家变得更健康,是你们未来要走的路!”在陈小英看来,护理是一个充满远大前景的专业,在老龄化时代太需要护理人才了,只要学生们用心学,学好专业,将来一定大有作为。

  此外,陈小英表示,今后陈小英教育基金将资助更多学生出国深造、交流,学习国外养老服务的先进做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养老服务管理人才,为老龄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3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