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玩·美”理念得到督评专家的一致认同
2018-11-21 14: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陶新概 通讯员 陆慧慧)11月15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热情接待了浙大博导、省名师名校长工作站站长刘力教授、杭州市教科所俞晓东所长等,此行专家们对下城区优质园创生性指标进行了督评。
  首先,万家星城幼儿园园长施林红做了题为《在潜行中“玩·美”绽放》的自评报告,她表示,近年来幼儿园以“多元发展,‘玩·美’成长”为核心理念,以培养“自主、乐观、探究、创造、坚韧、协作”的“玩·美”儿童为教育目标,逐步明晰了“玩·美”的内涵。
  随后,来园督评的专家们对“趣美环境、共美管理、慧美团队、玩美课程、和美家园”五大板块的档案进行了查阅,并通过“点对点”的方式进行了指导和反馈。
  在施林红园长的带领下,专家们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孩子们的“玩·美”馆活动。刘力教授对此表示:“玩·美”馆活动非常有冲击力,每一个孩子都在专注、投入地活动,能感受到一种“工匠精神”。同行的须晶晶园长也认为:万家幼的“玩·美”,不仅仅是八个馆,团队、幼儿以及每一处环境,都在诠释“玩·美”两字。
  最后,专家们用“园长有才,园有文化,馆有特色、研有成效”四句话,充分肯定了万家幼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幼儿园进一步优化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施林红园长表示,一定以创建优质幼儿园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行动措施、目标落实等相关事宜,积极提升办园质量和办园品位,为打造教学质量过硬、办园特色显著、保教成果突出的品牌幼儿园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