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与杭州市旅委、商务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2018-12-29 09: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陈鑫)12月28日,杭师大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仓前校区举行。当天,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分别与杭师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杭师大与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加强国际传播和教育培训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旅委与杭师大签订《共建“杭州全域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协议》。该研究中心将承载杭州市全域旅游大数据最前沿的应用研究,同时提升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杭州市旅游业的发展。杭州市商务委与杭师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研究,共建服务贸易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以及对接服务贸易企业的创新研发平台,共同推动服务贸易产业发展的新工科专业建设,为浙江省、杭州市服务贸易发展提供支撑和动力。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杭师大签订《加强国际传播和教育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国际会展与节庆论坛、教育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国际职业教育项目,培养新闻采编与制作,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幼儿教育等社会急需、注重实践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杭师大与杭州市旅委签订《共建“杭州全域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协议》

杭师大与杭州市商务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作为市属高校,杭师大一直把服务杭州发展作为分内之事。2017年,学校制定实施《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五年工作规划(2017-2021)》,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至今完成了86个项目,内容涵盖拥江发展战略、智慧经济、健康服务、文创和生物医药产业等十大领域。其中基础教育服务、健康服务、电商服务成为特色,有机硅新材料、智库报告等成为服务亮点,多个智库报告还得到了省市领导的批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出售小份面.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