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蜂巢设计+原木留白,这所超美的幼儿园即将来了!
2019-10-12 11: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姚雅萍)它来了,它带着超高的颜值来了!蜂巢设计+原木留白——它就是滨江区东冠单元幼儿园(工程名)。

  东冠单元幼儿园(工程名)位于规划支路以东,浦沿中学以西。计划新增幼儿园12个班,容纳幼儿360名。总用地面积为4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983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

  来到这所幼儿园的现场,大面积原木+留白的设计,简洁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极度舒服。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其六边形的蜂巢设计。幼儿园内的各种丰富空间全部由六边形统一起来,显得活泼又有趣。

  可以发现,从幼儿园大堂、走廊、特色活动室到班级,幼儿园的每一处空间都精心设计,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的需要,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学习的乐趣。

  幼儿园的入口雨蓬被设计成树枝状的伞型空间,给人提供了一种置身于林荫中的感受。六边形教室,打破传统幼儿园方正刻板的设计,不仅造型更活泼,而且不同方向的窗户也会增加教室的光照时间。

  幼儿卫生间采用男女生分开,从小培养幼儿的性别意识和隐私意识。

  室内这么精彩,那么室外呢?

  室外更是一个大“游戏场”,地面和屋顶一体化设计,好比一座当代的立体园林空间。幼儿园的东南角还布置了供孩子探索自然娱乐场地,在这里可以培养孩子认真观察的好习惯,从小亲近自然、热爱自然。

  除了看得见的美好,在这样一所“蜂巢”幼儿园里,将汇聚一波兢兢业业、不辞辛劳的老师,也将培养出一群像蜜蜂一样勇于创新、敢于想象的孩子,或许这才是幼儿园“蜂巢”设计的初衷吧!

  这才是梦想中幼儿园的样子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