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州学院:外教走进乡村学校
2019-11-14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11月13日,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工作站一行在施安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临海城西中学,外籍教师Nicholas Stanway给7年级的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外籍教师以“have groups make one question”开始课堂教学,同学们的问题五花八门,外教诙谐有趣的回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Nicholas围绕“Family”主题,快速地在黑板上画出来形象的人物头像,通过简笔画“familytree”生动明了地呈现出来。课堂上外教老师声情并茂,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肢体语言、视图帮助孩子们学习单词。通过分组会话让孩子们体验外国的开放式教学的乐趣。纯正的发音和全英文的授课,吸引孩子们积极发言,锻炼了孩子们的听说能力。

  课后,教授工作站与城西中学英语老师对“Family”进行评课。老师们纷纷认为,外教的指令和时间分配非常清晰,把更多的舞台留给了学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表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才能真正吸引到学生的注意力,像简笔画、板书的设计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导入说的短一点,控制在5分钟之内,难度要有梯度,由易到难。”外教Nicholas说道。

  “外教走进农村英语课堂,带给了学生很多新奇,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今天Nicholas就像超级明星,被同学们团团围住,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城西中学戴日校长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