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分享甜蜜,收获幸福 自在城幼儿园的课程“甜蜜蜜”
2019-11-15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冯珂)说到甜蜜,小班孩子最直观的就是甜甜的棒棒糖,香香的棉花糖……每次说到这些,都会让孩子垂涎三尺。随着自在城幼儿园《甜蜜蜜》课程的行进,孩子们通过看、摸、闻、尝,多感官探究生活中原来有那么多甜蜜的东西。近日,幼儿园开启了一场“甜蜜”品尝盛宴,让孩子们体验了甜蜜的味道。甜甜的糖水、棒棒糖的制作、糖果绘画、分享甜蜜时刻,小朋友在欢声笑语中,学会制作糖水、学会请求他人帮助与主动帮助他人、学会自主剥开糖纸……在品尝甜蜜的味道中,孩子们把美好的东西与同伴分享,感受到情感上的甜蜜,留存甜蜜美好的回忆。

  “糖果虽好,可不能贪吃哦”对于小班的孩子来说,面对香甜可口的糖果基本没有抵抗能力的。为了让孩子更加理性、正确的对待吃糖现象,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幼儿园邀请了儿童牙科医生来为孩子讲解蛀牙的危害,活动中医生阿姨通过动画片与现场的演示,形象地告诉了孩子保护牙齿的方法。

  《甜甜蜜蜜》主题活动带给孩子们不仅是味蕾上的甜蜜,更是情感上的甜蜜。甜蜜主题虽会结束,但孩子们的甜蜜生活一直持续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