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20艺考八大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及合格线揭晓
2019-12-27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艺考生注意了,我省2020年高考八大类艺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均已划定,考试成绩刚刚发布,分数可以查询了。

  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分数线


  两方式查询成绩

  1.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艺术省统考成绩”,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考试成绩。

  1月中旬可打印合格证

  2020年1月中旬,合格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成绩查询页面下载打印合格证。

  温馨提示:省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高校一般应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确有必要补充考核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高校应面向我省相应类别统考合格考生组织校考。考生请关注校考高校相关报考简章,按照高校要求自行办理校考报考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