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各大院系“晒”学霸笔记 诗意新年祝福考验文学功底
2020-01-07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赵小倩 通讯员 张阳阳 毛鑫)当看到学霸的各种奖学金,以及考试周从容不迫的样子,你是不是也是一颗小柠檬呢?

  真正的学霸是什么样子?我们先从嘉兴学院学霸们的笔记来膜拜学习一下吧。

  嘉兴学院公示的学霸笔记中,包含了各大院系,有创意满满”的应用技术学院、“教书育人”的师范学院、“五颜六色”的设计学院、物理学到头皮发麻的机电学院、英语无障碍交流的外国语学院、严谨条理的文法学院、美术特别棒的建工学院等等。

  把不喜欢的科目学好

  把impossible变成I'm possible。林林老西说:“我曾经讨厌英语,但是把不喜欢的科目学好真的很酷。而且我想被更多人看到,被更多人听到。因此既然我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有一天,回首往事的时候,你会觉得那些奋斗的岁月是你一生的精华。”

  老师可爱的板书,也是重要的学霸笔记。

   “Study is like a field of newly fallen snow; where you choose to walk every step will show. 学习如同一片新落下的雪地,每一个选择都会留下你走过的脚步。新年伊始,愿每一位嘉院学子把握当下,绽放青春!大家新年快乐,学习冲冲冲!”小盘说。

  做好笔记,高数也会很简单

   “祝烦恼高阶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理想一定洛必达,拉格朗日天天照,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凸凹,快乐=无穷大!新年快乐!”汤圆说。

  “叮咚,按时接收新年!大学生的期末是不是为线代高数概率而秃头呢,不要慌你不是一个人!新的一年啦,那就祝大家不挂科叭。然后从现在开始,坏运气清零,好运加满。2019已过100%,2020开启。2020年,希望你依旧砥砺前行,追逐自己的星光。”安琪拉说。

  期末临近结束,2020年已悄然到来,2020这个数字对我们来说,有种到了未来的感觉,一句最传统的“万事如意”,却依旧能包含对你最真挚的祝福。

  2020新年祝福

  除了“晒”笔记外,嘉兴学院的学霸们还送来了元旦新年祝福,小宋同学说:“新年来临,怎么吃也吃不胖,怎么学也不会忘,土木的小朋友大朋友们怎么学也不会秃头!加油让自己变得更棒!”

   另一种更诗情画意的祝福成功吸引记者眼球,不禁感慨学霸连送祝福都让人膜拜,考验大家文学功底的时候到了。吴同学的新年祝福:笙歌间错华筵启,喜新春新岁。菜传纤手,青丝轻细。和气入、东风里。幡儿胜儿都姑媂,戴得更忔戏。愿新春以后,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