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为战“疫”一线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家教服务
2020-02-16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2月13日,杭州市教育局出台了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通知,近日,杭州师范大学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家教服务,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来报名啦!
  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们:
  你们好!目前正处于战“疫”的关键时期,无数医护人员成为“最美逆行者”。我们深深感动于一线工作人员不论报酬、不计生死,为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奔赴一线、抗击疫情的举动。
  在你们辛苦付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你们对子女的牵挂。作为师范生,虽不能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的前线,但是我们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致力于培养未来的卓越教师。在此特殊时期,我们希望能为前线战“疫”人员的子女提供线上免费家教服务。
  活动形式
  师范生志愿者通过网络视频、语音等方式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线上课业辅导或兴趣特长培养。
  课业辅导主要针对孩子假期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讲解,并可以根据作业中存在的知识点问题进行巩固和拓展。
  兴趣特长培养主要分为美术、音乐等类别,根据学生的自主选择来匹配有对应特长基础的志愿者进行辅导,通过线上交流和技巧传授,培养孩子良好的兴趣爱好,充盈其课余生活。
  报名方式
  有意向为孩子报名的家长请扫描报名表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并扫描相应的联络员二维码与志愿者取得联系。志愿者每周将进行两次辅导,每次辅导时间约两个小时,具体可自行与志愿者商议。
  我们能做的不多,只想你们能在前线安心战“疫”。你们保护大家,我们一起护好你们的小家!
报名二维码
理科联络员二维码
文科联络员二维码
兴趣培养方面联络员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811120850 拷贝.jpg
瓷塑名家何念祺作品《女孩披纱》(1959年).jpg
SRC-358981171 2020-09-03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