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过天晴,杭州吴山幼儿园复学开园多方齐助力
2020-05-25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陈琳)初夏的风吹散了疫情的阴霾,也为超长待机的寒假画上了句号。 5月下旬,吴山幼儿园迎来开学复课的第一天。随着“吴山娃”的到来,沉寂已久的校园顿时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杭州市上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李晋楠、李文林莅临吴山幼儿园进行人才慰问。同时,杭州市上城区教育局视导组金莹、郑一峰、王珍、洪熙一行四人莅临杭州市吴山幼儿园进行开学视导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实行错时错峰入园,全体教职工准时到岗,严阵以待,打开园门,迎接小朋友归来。家长们也积极地配合入园流程,自觉排队、出示健康码,大、中、小、托班幼儿分批错峰陆续进园。教师们各司其职,引导幼儿配合测体温并进行晨检,确保幼儿的体温正常方可进园。
  幼儿园一日生活皆课程,结合当前疫情,各班教师开展 以“疫情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老师和幼儿讨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防疫技巧,示范七步洗手法,正确戴口罩等,引导幼儿科学认识病毒,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吴山娃”在幼儿园快乐体验,健康成长!
  同时在座谈会中,沈静园长向视导组就新学期疫情防控下复学工作准备、校园安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施、美好教育推进、发展性评价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吴山幼儿园将继续认真落实防控责任,细化工作,在实践中提升保教质量,以安全保障为前提,以幼儿发展为核心,以提升队伍素质为重点,全面提升保教工作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