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代实验小学党总支与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联合成立党建联盟 未来将开展中药种植、作品展览等党建特色项目
2020-05-26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为凝聚双方力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复学指导、健康促进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上午,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和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党总支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校党总支张刚书记介绍学校和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总支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防控疫情、线上教学、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方面所做的努力。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詹强也代表所在党委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在“医校合作”的新模式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

  随着协议的签订,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杭州市儿童医院将与杭现代实验小学开展中药种植、作品展览、健康促进等党建特色共建项目,并在疫情期间继续为现代实验小学师生的发热就诊提供便利,切实优化流程、缩短学生等候时间,守护学生生命健康。

  在座谈中,下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处级组织员金志韦同志指出,本次联盟的成立迈出了下城区域内医疗卫健与学校党建共建的第一步,期待这一跨界党建联盟能找到最大公约数,互相携手,让党建基础更加扎实。他希望双方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党建共建,常抓常新重过程;在项目建设上有行动,积极落实党建项目,让党建共建“细胞”和“肌体”都丰盈起来;积极培育党建共建硕果,为下城党建共建助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满足双方发展需求,惠及全体师生和家庭。

  最后,在杭州市儿童医院新大楼落成之际,现代实验小学与会领导向儿童医院赠送了学生“致敬最美抗疫先锋”的作品,并合影留念。

  党建联盟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中心,通过党建共建,改进组织生活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和内容,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努力带动全体党员重学习、重实践、重结合、重创新,激发党员不断迸发动力和激情,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2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