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新高考改革做出重大调整 三段改成两段 外语选考当年有效
2020-06-22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作为首批承担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省份,浙江新高考历经五年探索实践,已平稳落地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稳妥推进改革的同时,我省积极完善相关举措,在全面调研评估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那么,本轮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情况如何?本次《通知》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具体举措?看图就知道。

高考改革试点为什么要进一步深化?本次调整完善举措出于哪些考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