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清”育美德 以“廉”润心田 杭州市江心岛小学喜迎下城区清廉学校建设督评
2020-10-22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孙小菱)为扎实推进下城区“清廉学校”建设,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学校育人环境,10月19日下午,下城区清廉学校建设督评第三小组在组长方能飞,副组长袁丽虹的带领下,兄弟学校党组织负责人一行莅临学校指导“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学校书记校长俞竹华、副书记孙小菱等接待了督评组一行。

  督评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的清廉宣传阵地,校园的每一处都在渗透着清廉文化,显清净校风。学校努力把“清廉文化”渗透到丰富校园环境布置与文化艺术活动中,使清廉文化走进课堂、浸润校园、滋养心灵。

  副书记孙小菱以“以清育美德 以廉润心田”为主题,从清廉入组织、清廉入校园、清廉入课程、清廉入万家四个方面展开,汇报清廉学校创建的重点工作:依“党政建设”组织保障,塑清明政风;树“心灵之岛”党建品牌,扬清正教风;构“新概念集邮”清廉课程,融清新学风;寄“清廉明信片”进入社区,传清廉文化。

  杭州市江心岛小学将持续建设“知行廉洁”清廉校园文化,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一校一品展风采”活动,全面实现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教育政治生态,践行“清廉学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3175111.jpg
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