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师引领助成长,凝心聚力新启航 王赳赳“名师智慧空间站”正式启动
2021-04-12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金晓芸)2021年4月8日,王赳赳“名师智慧空间站”正式启动!16名成员来自于下城区中小幼的艺术教师,有经验丰富、德才兼备的资深教师,也有潜力无限、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他们都怀揣着对音乐教育的无限热爱,他们将是空间站的筑路人……
  空间站以“合唱指挥培育团队”为目标,通过“课题引领——实践操作——团队研讨——赛事体验”,全面推进区域艺术合唱领域研究,深化艺术领域教研,为各校艺术学科教学发展服务、为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努力提高全区中小幼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发挥名师的示范与辐射作用,培育出更多的音乐骨干教师。
  开启仪式
  首先,领衔人王赳赳老师向成员们介绍了空间站成立的意义。通过合唱教研团队的建设,创设更加浓厚的教研氛围,促使成员们更新艺术教育理念,在艺术教育新课改实践中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并针对性地进行指导,提升各成员专业化发展。
  分享感悟
  成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自己对加入空间站的幸福感和未来愿景,通过空间站平台的搭建开阔自己眼界,使自己迅速成长。
  在轻松的交流中,成员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未来部署
  随后,领衔人王赳赳老师明确了空间站三年发展规划,部署了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如开展“微课题”研究、区级公开展示活动、观摩大型赛事、送教帮扶活动等,保证空间站活动扎实有效。
  “名师智慧空间站”,将充分发挥各成员的智慧和教学研究能力,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信他们会在这条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快速启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