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10月重庆渝北区自考报名通知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重庆市渝北区教育考试中心  2014-04-17    

  根据重庆市教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自2014年开始,重庆市每年只举行三次自考(即1月、4月和10月)。2014年10月自学考试将在10月18日和19日举行,而渝北区自考报名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将本次自考报名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1日——5日。报名期间同步办理考籍转出、课程免试、考籍更正、补办准考证等事务,考生可同时领取历次课程合格证书。

  二、报名地址

  报名地址:区教育考试中心(渝北区双龙大道龙发街29号)、龙溪自考工作站(龙溪街道金龙路121号龙溪小学内)、区内高校院系(西政渝北校区、南方翻译学院、海联学院、工业职业学院)。

  三、收费标准

  每报考一科收费40元(渝价[2009]452号文件),新生首次报考另缴建档费、摄像费和准考证工本费48元(渝价发[2002]408号文件)。

  四、注意事项

  1、课程选报准备:请登录渝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ybzkb.com )查询《重庆市2014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表》,同时还可在该网站“资料下载”中查询《面向社会专业课程设置及学分》和“自考教材信息库更新”,确定报考专业,选定报考课程,掌握教材信息。注意一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4门课程,选报课程不能同堂,即同一堂考试间段只能报考一门课程。

  2、现场报名准备:旧考生持准考证或身份证,新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报名。报名前,旧考生选择好课程后将课程名称、代码书写在自备的纸条上;新考生选好专业和课程后,将报考专业名称和代码(如果同时报不同专业,只写其中一个)、报考课程名称和代码书写在自备的纸条上,以方便报名。

  3、特别提示:从2012年1月起重庆市自学考试已采取网上评卷,考试实行试题卷、答题卷分离。请考生考前必须登录渝北教育考试网(/)或重庆自考管理系统WB(http://zk.cqksy.cn/Manager/ ),掌握《答题须知》和《作答示例》的相关要求,以防答题无效,

  4、考试须知:每次考试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及《考生须知》均在考前一周公布在渝北教育考试网上,请考生务必及时查询掌握,避免影响参考。

  五、咨询电话:区教育考试中心:67814123,67821193,67822739(报名大厅电话只能在报名期间使用);龙溪自考工作站:13983745398(联系人:郭老师)。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