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河北自考报名公告

http://zikao.eol.cn  来源:  作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3-12-02    

  2014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报名。

  本次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考试时间为2014年4月19日—20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详见《2014年4月河北自考报考简章》。

  注意事项:

  1、从2014年4月起,我省自学考试所有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方式产生很大变化: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在试卷上作答;必须携带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参加考试。详情请于12月报名时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参阅《考生答题须知》和《答题卡规范化作答示例》。

  2、社会考生报名需从“社会考生报考入口”点击进入系统,报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课程直接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考委托开考专业的受限课程先直接进行网上报名,不进行网上支付,然后在报名期间内到委托部门指定的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并缴纳报考费。

  3、高校及中职中专在籍学生报名需从“在校学生报考入口”点击进入系统,报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的课程和委托开考专业的受限课程均需先直接进行网上报名,不进行网上支付,然后在报名期间内到本校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并缴纳报考费。

  4、在校学生报名时,自考新生的身份信息将通过学信网进行比对验证,考生只有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才能进入“在校学生报考入口”报考。因系统有记忆功能,若考生输入错误信息将影响报考。已经毕业的学生只能进入“社会考生报考入口”报考。

  5、报名系统网上支付环节通过“易宝”进行。自行进行网上支付的社会考生须在报名前,办理相关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易宝”支持的银行卡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和兴业银行等。网上支付过程中,若遇到有关问题,请拨“易宝”客服电话010—59370500。

  6、考生报名时,必须使用18位身份证号码,原来报名信息中填写的15位身份证号码,报名时需由考生自行改为18位号码,但身份证号码中本人的出生年、月、日号码不能更改。

  7、考生报名时,新生或无图像信息的在籍考生必须上传照片(此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上,照片要求:近期、蓝底、免冠照片、JPG或JPEG格式、不能小于15K,高x宽为48x33mm),无图像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完成报名流程。

  8、考生报名时,本人必须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慎重选择报考课程,并认真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所报课程和所选教材不能更改。考生确需更改姓名、身份证号和图像信息的,须在报名期间向所在设区市自考办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供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统一制作的“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等有关材料。市自考办签署初审意见,报省自考办审批后做统一修改。在籍考生信息仅限更改一次。

  9、考生按本次公布的课程报考,并按课程支付报考费。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冀价行费[2012]3号标准执行。考试缺考者报考费一律不退。

  10、报考系统为考生提供了网上购买教材的服务功能。教材等资料的领取有邮寄和自取两种方式,考生自主选择。

  11、自2014年4月起,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考试。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考生在考前须熟记自己的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信息,以免耽误考试。

  12、报名结束后,考生仍要经常关注省、市考试机构相关网站的通知和公告,以便掌握各种考试信息。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