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上半年齐鲁工大艺术类自考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

http://zikao.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12-17    

  1、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8日-24日(8:00-17:00)

  2、报名方式

  (1)本次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成功后必须打印《准考证》,或下载电子版本,《准考证》是报名成功的唯一凭证,报名结束后省考试院系统关闭,将无法查询和打印。2019年12月份首次报考的新考生不得报考。

  (2)已有准考证号码但无登录密码的老考生,需要先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自助完成注册手续,获得登录密码,然后进行网上报名;已有准考证号码和登录密码的老考生,可直接登录山东省招考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报考时应认真查询所报专业考核计划(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已更新),准确选择报考专业、科目,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完成报名手续,按规定参加考核,以免贻误考试,影响学业。

  3、考核费用

  本次网上报名暂不缴纳报名费用,报名费由我校按规定收取。

  (1)毕业考核选题、中期考核及缴费请于2020年1月7日-9日登陆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查看通知。

  (2)艺术类技能考试缴费时间为2020年1月3日-11日,缴费结束后务必在缴费系统里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时查验),具体缴费和《考试通知单》打印流程请于2020年1月初关注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qlu.edu.cn/)缴费通知。

  4、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持《考试通知单》(齐鲁工大智慧校园缴费后务必自行打印)、《身份证》(现役军人也可持军官证或士兵证,身份证丢失的可持临时身份证明)两证入场。参加2020年2月艺术类技能考试。

  (2)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理论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理论考试结束后休息10分,继续考技能考试,技能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3)考生必须携带两证:《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需进行两次安检。除答题用签字笔、铅笔、橡皮及各科需要的绘画材料等用品外,书籍、纸张、手机以及各种通讯工具、电子手表、存储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均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安排。因违反规定造成个人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后果由考生负责。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一经发现按照作弊处理。

  (5)“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已启用,今后自学考试相关通知也会通过该公众号发布,欢迎各位考生关注。也可以登录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cjc.qlu.edu.cn查询。

  (6)本次考试成绩于2020年5月中旬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

  5、报名咨询电话

  0531-89631368 (齐鲁工大自考办)

  6、附件:2020年上半年齐鲁工大主考专业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考简章.xls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9年12月16日

  

  学历提升、机构培训、证书考取,更多资讯上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北京自考网 天津自考网 上海自考网 重庆自考网 河北自考网 山西自考网
内蒙古自考网 辽宁自考网 吉林自考网 黑龙江自考网 江苏自考网 浙江自考网
安徽自考网 山东自考网 福建自考网 江西自考网 四川自考网 贵州自考网
云南自考网 西藏自考网 广西自考网 广东自考网 海南自考网 湖南自考网
湖北自考网 河南自考网 陕西自考网 甘肃自考网 宁夏自考网 青海自考网
新疆自考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