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距离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各位考生而言,已经到了名副其实的冲刺阶段。很多考生不免有些紧张,觉得时间仓促,备考不足。专家认为,如果能够充分利用时间,科学备考,突破国家公务员考试就不是虚言。
    查看:2013国考报考248问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考试频道
  2013国考模拟试题
  申论考试,重点是在考一个人的思维,可以从中看出一个人的潜质。申论的考点,就是考每年的热点话题,而这样的热点问题大约在20个,所以如何用写申论的语言,按照写申论的模版,站在一个公务员的角度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站在公务员的角度来看问题,是需要我们考生进行长期训练的。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是一个科目,五个门类。以国考为例,有常识判断、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与言语理解。这其中,言语理解部分对于文科生相对容易,而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的一部分对理科生又比较擅长,常识对于双方基本上难度一致,最后一项判断推理对于双方而言,都很陌生。因此,行职的测验是基于考生的基本素质,无论文理,只要发挥长处多取分,规避短处少丢分,就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对于大多数已经身经百战的考生来说,备考公务员的时候依然会把题海战术作为必胜的法宝看待。多多练习以熟悉套路固然是可取之道,但这个过程一旦盲目稍稍偏离轨道,就完全可能事倍功半。专家建议考生无论在哪个阶段的复习中做自我测试时,都能以真题为中心。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9388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