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获批“1+X”财务数字化应用、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 智能财税证书考点
2020-11-12 15:22:00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适应“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经过认真谋划,积极筹备,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成功获批“1+X”财务数字化应用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证书、智能财税证书三个考核站点。
  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教育部重点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三大维度,开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工作。证书旨在引导应用型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培养实用型人才,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掌握多类职业技能,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
  目前,学生报名工作和组织考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下一步,管理系财经管理教研室将整合师资、课程、实训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课证融通,以 “1+X”证书为切入点,打造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信息数字化应用和智能财税的教学、实践、考证综合基地,进一步促进专业群改革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和优势,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1+X”证书制度试点向纵深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