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看学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4-04-02 15:19:00
安徽中医药大学

  3月27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学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校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徐晓婵作专题宣讲。

  徐晓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政府工作报告》等大会重要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切体会和感受。

  安徽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在收看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学思践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强信心、明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思践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焦落细落实,着力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干劲足、作风实”。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运用主题教育形成的调查研究等好做法,全力打造“学生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成人之美”党建特色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强支撑。(周俊丽/文 程斌/图 方正清/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