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03-29 13:53:00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为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6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钟,赴招商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生处、国际商务系等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

  招商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公司总经理张强、综合管理部经理吕晓敏、业务发展部经理王喜民、综合管理部招聘负责人汪磊对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强分别就安徽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目前公司快速发展正需要大量人才支持,期待未来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拓宽合作方式,进一步加深合作。

  李钟对招商积余企业文化及发展规模表示赞赏,向对方介绍了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价值观培养” “就业服务质量”和“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钟表示,学院愿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会谈结束后,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服务运营的项目之一安徽创新馆,并看望在该项目部工作的学生,李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问题,鼓励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心态,做一名优秀的职业人。我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晶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关心和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撰稿/学生处 吴晓晴 编辑/徐彍锴 编审/王宝玉 审核/李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