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肥东县公安局召开警校恳谈会
2024-03-29 14:03:00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27日上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与肥东县公安局召开警校恳谈会。肥东县公安局副局长俞广宇、国保大队大队长袁长龙、撮镇镇派出所所长许瑾生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干校副校长陈彪出席会议,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举措、重要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对网络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校园治安、电动车管理、校外培训机构、东门治理等重点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肥东县公安局就加强学院网络、心理健康、校园欺凌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指导,俞广宇表示,肥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学院校园安全工作,要不断加强与学院的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陈彪代表学院党委对肥东县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消防、心理健康、交通、实习实训、防诈骗、防欺凌等方面的专题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持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员工的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保卫处 郭浩宇

核稿:黄百顺

编辑:宣传部 李思文

审稿:方欢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