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徽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24-04-02 10:01:00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3月30日,由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庆怀宁结束。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创新创业”为主题,其中高职赛道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所高职院校的160个创新项目参赛,按照比赛规则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一个全部报名项目晋级决赛的学校。

  在激烈的省赛决赛中,张瑾、陈蕊指导的“数据护航-分布式发电机组多冗余供油控制系统”项目,以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实际应用潜力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陈琳菲、张鸣祥指导的“徽三:臭鳜鱼预制菜产业领行者”和华飞、姚有智指导的“芜湖美丽视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碳目标的践行者”项目,分别以其在食品加工和环保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获得二等奖;翟伟、丁祖祥指导的“星阔科技-致力青少年科研型教育生态圈建设”和金怡、张婉春指导的“山丰养殖-皖南蛇业领行者”项目,则凭借其在教育和养殖行业的创新思路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课赛融合”的推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全面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操作能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丰富的课程设计、实践教学和科研项目,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改进和创新教育模式,为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文、图/翟伟 审/丁祖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