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报名须知
2019-07-02 18:11:00
来源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格

  已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定的报名点完成网上报名手续,领取考生号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7月1日至7月4日(16:30时),考生登录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zs.uta.edu.cn)进行网络报名,同时完成专业志愿填报。如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有调整,我校将相应调整报名截止日期,并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核

  完成招生预报名的考生,于7月9日(9:00-16:30时),携带在http://gkbm.ahzsks.cn/网站上打印的考生信息、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至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审核和专业志愿确认。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学校留存在http://gkbm.ahzsks.cn/网站上打印的考生信息及其他各项材料复印件,所有原件当场发还。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同等学历考生(以上两种考生,以下简称一类考生),须参加合格性测试的文化素质测试和选拔性的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二是其他类型考生(以下简称二类考生)须参加选拔性考试的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按有关规定,为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同等学历考生设置文化素质测试,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方式为笔试。三科合卷,各科各占100分,总分300分,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为总分180分。

  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总分100分,考试方式为笔试。

  2.考试时间

  7月12日,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看资格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

  7月13日上午,一类考生参加文化素质测试,二类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7月13日下午(18:00之后),一类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阅文化素质测试结论,合格考生下载、打印下一场准考证,准备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7月14日,通过文化素质测试且测试结论合格的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7月20日前,公示预录取结果。

  五、温馨提示

  1.考生完成院校报名后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对于未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我校将不安排资格审查和考试,将不予录取。因考生信息填报错误造成无法通过资格审核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可选择多所高职院校现场报名,参加测试和预录取,但最后只能由考生自主确认一所高职院校录取。

  3.考生请按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4.我校未与社会上任何机构开展有偿招生、委托招生,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5.因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造成的日程变更,我校将通过短信通知考生查看新的日程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