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37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9-09-18 16:37:0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阶段评审结果,我校共有37项项目获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2项,获准率19.64%,超过全国面上项目平均资助率,为我校历史首次。青年项目13项,联合基金项目2项。直接资助经费1763万元,较去年增长了16%。
  各科学部获资助分布情况为:数理科学部3项,化学科学部4项,生命科学部1项,地球科学部1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2项,信息科学部4项,管理科学部2项。学院获资助分布情况为:冶金学院12项,材料学院4项,化工学院5项,机械学院4项,电气学院3项,计算机学院2项,建工学院2项,数理学院3项,商学院2项。
  本年度,我校自科基金获资助情况总体保持平稳,经费小幅增长,结构有所优化。近5年,学校每年平均申报项目数稳定在240项以上,立项数量排名一直位于省属高校前四。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的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强化支持保障,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在优青、重点等标志性项目上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目前,获资助项目负责人正按照基金委要求,编制资助项目计划书。(撰稿:魏伟 审核:蔡征宇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