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09-19 16:58:00
来源于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安徽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全省共有45名教师受到表彰,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教师王超获评“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首先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他特别强调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切实当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此次教师王超获得“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是对安徽新华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肯定。该校一直以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使命追求;把立德树人作为行为准则,未来,学校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培养“四有”教师,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