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实力赢得荣誉,安徽新华学院再获“回响中国”教育奖项
2019-12-12 09:46:00
来源于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和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凭借办学实力及口碑,喜获“2019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称号。这也是安徽新华学院继荣获 “回响中国2017年度品牌实力民办学校”称呼后,在此评选活动中所获的又一殊荣。

  “回响中国”年度盛典是对全国参与多个细分领域评选的所有教育行业企业或机构进行总结表彰的品牌性活动,汇集了来自各界教育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教育热点问题、展示教育成果、展望未来教育新格局,在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

  此次再获“回响中国”奖项是安徽新华学院坚持“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办学宗旨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一流大学,百年新华”为教育情怀,坚持应用型定位和国际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建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