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面前勇于担当 党员教师彰显本色——宿松县凉亭中小党员骨干教师奋战“停课不停学”第一线
2020-02-11 16:35:00
  为有效减轻延迟开学给学生学业带来的影响,缓解家长的忧虑,实现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凉亭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虽足不出户,却心系学生,主动承担起了网络直播授课和在线答疑等教学任务。
  学校以党员教师为主组成党员备、教先锋队,他们根据学科内容,提前编写授课教案。为了让教学内容适合学生网络学习,党员教师们对每节课的教学流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并用心制作了授课中使用的PPT和学生当堂检测题。精心设计的教案,通过网络可以让全体教师共享,授课教师再结合班情进行适当的授课调整,有效地提升了授课质量。这种备、教模式很好地助力教师有效开展在线教学,切实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

  在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下,学校各学科教师也积极投入网络直播授课当中,老师们都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在“停课不停教”第一线。
  特殊的日子特别的爱,不同的一线,同样的情怀。凉亭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梅丽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