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计划招生3280人
2015-05-27 23:15:00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主持人: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学院的基本情况?

  我校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强调一下国家示范,是全国28所之一),国标代码12215,重庆市招生代码5032,四川省招生代码5052。

  2.主持人: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是有哪些?

  我校按照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办学思路,紧密围绕重庆市"6+1"支柱产业、"2+10"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思路,全力加强内涵建设,专业设置涵盖机、电、车辆、电子信息、土建、化工、经管、艺术等类别共计50个专业,其中有国家级重点专业7个、市级重点专业5个。

  3.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院的师资情况?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700余人,专任教师600余人,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241人(其中正高职称教师50余人),双师型教师231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308人,其中博士50余人。现拥有国家优秀教学团队1个,重庆市教学名师1名,27名教师荣获重庆市杰出技能人才、优秀教师等称号。学校还与澳大利亚、德国、美国、英国和日本等15个国家30多个应用技术大学和职业院校开展了40多项国际合作项目。教师赴澳大利亚、德国、美国等海外培训研修达300多人次,获得9种国际资格证书,培养了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水平的师资队伍。

  4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

  学校于2010年整体搬迁新校区(校区地址: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占地1200余亩,配套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实验实训设施、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重点说说图书馆: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藏书32万册,上下七层,阅览座位3000多个,6000台电脑可同时上网)等,应该说办学条件处于重庆市同类院校先进水平。另外,学生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饮水机、宽带等生活必备设施,住4-6人,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5.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校2015年招生有哪些新的变化?

  招生计划:学校2015年面向全国计划招生3280人,所有招生专业学制均为三年,具体专业招生计划及招生科类以各省2015年招生计划合订本为准(注:重庆市招生批次为"高职专科第一批")。新增专业:学校2015年新增招生专业有4个,分别是工业机器人、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技术方向)、连锁经营管理和室内装饰设计。

  6.主持人:节目的最后,您有什么样的话来送给今年广大的考生和家长朋友呢?

  祝广大考生在高考中沉着应对,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选择自己满意的专业和学校。当然,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远欢迎你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