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连冠!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夺冠
2020-12-21 17:59: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重庆市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1月10—15举行。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共遴选18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经过激烈比拼,共获得8个金牌、5个银牌、8个铜牌。带队杨川老师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教练员。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乙组团体(男、女)总分第一,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一。这是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比赛总分第一名!

  张雅娴获得女子100米栏全市第一名 、女子400米栏全市第一名;马光令获得男子标枪全市第一名 、男子铁饼全市第二名;曹静获得女子标枪全市第一名、女子铁饼全市第二名;刘扶洪获得男子标枪全市第一名 、男子铁饼全市第三名;刘晓凤获得女子200米全市第一名、 女子100米全市第三名;郑国泓获得男子110米栏全市第一名 、男子400米栏全市第三名;朱兴梅获得女子100米全市第二名 、女子200米全市第三名;刘宇获得男子铅球全市第二名 、男子铁饼第六名;赵文婕获得女子1500米全市第二名 、女子800米全市第三名;代明君获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万彬获得男子400米第五名;龙年伟获得男子100米第八名;屈罗磊获得男子5000米第三名。

  刘晓凤,邓婷,张雅娴,朱兴梅获得女子4×100米全市第一名;代明君、钱鹏、谢杭、万彬获得男子4×400米全市第三名;李伟、郑国泓、龙年伟、万彬获得男子4×100米全市第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