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警察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2020-10-13 17:22:00
福建警察学院
  天清气朗,福建警察学院人潮涌动。10月10日,福建警察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警院新生迎着朝阳满怀憧憬而来,为秋日的校园新添了生机与活力。今年福建警察学院共录取新生1177人,实际报到率为98.64%。
  受疫情影响,今年迎新工作较往年任务重、压力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确定报到方案,现场检查指导并亲切看望新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后保处、财务处、国资处、学工处、各系及新生大队规范操作,注重细节,专人专车迎接新生细致周到,测温、消毒等防疫工作井井有条,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今年因防疫需要,家长不能进校,学院在南门设立暖心打卡点,为学生和家长创造美好回忆。同时,学院创新迎新工作思维,充分利用易班大数据平台实时更新报到情况,并结合网站、微信等提前向新生推送报到信息,精简流程、周到服务,增进了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和感情,给他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按照安排,在报到前新生已经完成了线上校史校情、政治素养等一系列“入学教育”,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军事训练,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0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