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教育厅举办“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2018-08-01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至30日,福建省教育厅举办了“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旨在继续推动大赛的深入开展,提高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和水平,增强大赛项目团队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全国大赛协办单位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中关村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选派了21位专家前来指导辅导项目,来自福建33所高校的50多个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训练营。

  50余支优秀项目分布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创意组、初创组等五个项目小组进行两轮路演,由专家组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深度指导,同时专家组还对各团队进行一对一辅导,不断现场发问,对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项目在定位、需求、PPT准备、路演答辩方面进一步完善。

  训练营期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黄贵洲作“互联网+大赛优秀项目案例及金奖BP 解析”专题讲座,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尚蓬勃作“大赛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评审规则详解”专题讲座。

  据悉,第四届大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将“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要求推进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更好成效。作为覆盖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学生、影响广泛的赛事活动之一,我省各高校师生踊跃参赛,截止7月30日,共计报名参赛项目89437项,累计参赛学生达328472人次,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达5092项,累计参赛学生达19107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