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天省,做新时代的幸福教师
2024-03-08 19:39:00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
 春风摇曳燕呢喃,春意融融蝶蹁跹。在这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时节,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值此之际,广州天省实验学校精心组织开展古韵芳华共赏、观影活动、茶话会等丰富庆祝活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一直以来在教育一线的辛勤付出。
  3月8日上午,学校工会在图书馆组织开展《水墨琴音》活动,凝聚“她”力量,展现“她”风采。老师们身着优雅的传统服饰共赴盛会,一同品香茗、赏汉服、阅名著、赏琴音,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感受学校的人文关怀。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大家互相探讨,相互欣赏。老师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对学校教育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份幸福感,不仅悄悄地滋润着教师们的心田,更是如同一泓清泉,流淌在教育的土地上。她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充满激情的工作态度,无声地融入每一节课堂,渗透到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深处,点燃学生追求美好生活的激情和动力。
  我们相信“老师的精神生活决定了课堂生活的质量,老师的心灵力量决定了学生的生命强度”。所以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提高老师的幸福感,着力抓好做实教师发展“头号工程”。未来,学校将继续为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通过开展教师专项培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建立学校教师荣誉激励体系、制定教师奖励性绩效考评制度等举措,稳健提升教师质量和教师职业幸福感,全力打造一支充满热情,专业过硬、童心常在、敬业爱生、生命激扬、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在天省的教育沃土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做教育路上的幸福追梦人,为天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林剑 通讯员 邓慧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