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浙两省合力创想“美丽心灵 快乐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第五季
2016-07-27 09:50:00
贵州师范学院

  毛笔怎么玩?笔尖会说话吗?"跟着魏老师学毛笔",玩中学,学中玩,玩有所获。浙江省师训干训办公室主任、浙江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全国陶研界著名书法家魏建刚老师传授神奇"毛笔术"。

  想自己创作童话故事吗?想亲自来演绎它吗?想重入"花果山福地",重探"水帘洞洞天"吗?想带着齐天大圣的秘密任务,用童话思维"读经典、创经典"吗?那就来"童话创作工坊"吧!浙江省陶行知研究会专家、特级名师施民贵、汪黎、劳佳瑜、陈喻静等老师的戏剧教育让你爱上童话的世界。

  "两人一跳"、"车轮跳"、"绕8字"跳、"同摇同跳、同摇轮流跳"想学会这些技能吗?体坛星动,贵州师范学院、世界花样跳绳比赛冠军队"星动花样跳绳队"带你走进花样跳绳的神奇世界。

  瞳眼视界,给孩子多一双看世界的眼睛,由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贵州师范学院专家方尚礼、全奕,大学生志愿者携手执教互动。瞧,锦星一小的老教师胡毅正在接受小记者们的采访。

  以"我快乐,您放心"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将历时7天(7月19日-7月25日)。来自黔西县三十余所学校近300名孩子齐聚锦星镇锦星一小,见证开营仪式。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小先生制教学实践活动让熊族、威虎、骏马、雄狮四个大家族过上康健的生活、艺术的生活……相信孩子、尊重孩子、理解孩子,给孩子提供学会自治的平台和教育生态环境。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浙江省陶行知研究会、贵州师范学院、毕节市人民政府、毕节市教育局、毕节市妇联、黔西县人民政府、黔西县教育局、共青团黔西县委、黔西县妇联、黔西县民政局、黔西县文广局、中共黔西县锦星镇委员会、黔西县锦星镇人民政府第五次联手主办。

  由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贵州师范学院团委、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黔西县锦星镇教育管理中心、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第五次联手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