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泰文化交流合作论坛举行
2018-07-27 14:45:00
贵阳学院

  7月26日,由贵阳学院主办,泰国加拉信大学协办的“中泰文化交流合作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围绕“中泰文化交流合作”这一主题展开,来自中国和泰国的众多学术界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贵阳学院泰国研究中心承办。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推动下,我校于2015年成立了中泰文化研究中心,与泰国加拉信大学、法政大学、清迈大学等高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17年,该中心入选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并更名为“泰国研究中心”。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已承担多项教育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与泰国教育界交往也日益密切和频繁,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文化的深入交流、思想的不断碰撞,共同分享高校教育与文化合作研究新成果,共同谋划高校教育事业建设与合作,以增进中泰友谊,为中泰文化教育合作与经贸联系搭建平台,开创中泰文化、教育与经贸合作的新局面,夯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平台,共同培育中国-东盟教育合作的新亮点。 

  “本次论坛也是我校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希望借助论坛的召开,充分利用论坛成果和资源,拓展我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领域,搭建更多的合作渠道,加强人才培养,深化智库合作,开展联合研究等。”贵阳学院校长毛有碧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630106 2020-09-24 09:47
SRC-1114630106 2020-07-0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