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赢青春”五四演唱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
2016-05-05 13:53:00
中国教育在线

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弘扬创业·创新精神,54日下午630创赢青春五四演唱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创业典型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黑龙江省创业形象大使王宁现场和大家共同宣誓,多位国内知名歌手纷纷登台以音符为媒介与观众近距离交流... 整场演唱会紧凑精致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带来丰盛的视觉和精神双盛宴。

本次演唱会由黑龙江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发改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黑龙江大学承办。黑龙江省团委副书记陈凯云、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赵琳、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宁及黑龙江大学何颖、副书记曲科军一同观看了演出,共享激情洋溢的青春歌舞会。

创赢青春演唱会中,一首首歌曲无不展现着青春的活力,演绎着拼搏的旋律,诠释着奋斗的过程。开场歌舞《就现在》富有动感、热情四射,将青年人奋进的激情,前进的动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

歌曲《红日》以抒情性的旋律,直接诉说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随着副歌高潮的来临,将观众带入充满希望的未来。随后的《野子》很好地再现了完成梦想时所遇到的挫折与挑战,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中国好歌曲选手宋宇宁演唱了《我曾仰望》,一曲唱出了成长路上的希冀与梦想,给在场师生无穷力量。

有一种力量叫梦想;有一种勇气叫坚持;有一种使命叫创新;有一种青春叫创业。百炼成钢的全一明、越努力越幸运的李一鸣、弱肩擎梦的曹莹莹、十年坚守的汪开灿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这些创业者们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创业故事并且鼓励年轻人应该勇敢创业大胆逐梦。精彩的发言赢来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歌曲连唱唱出了青年人拼搏的永不服输的决心与坚定的不轻易改变的信念。

《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冠军安与骑兵也来到了演唱会,一首原唱歌曲《断羽傲飞》如同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使在场观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同时,他们也将自己的心得有梦的人最勇敢分享给大家,鼓励大家勇敢地追逐梦想。歌曲改编《对你爱不完》与《Fantastic baby》将整场演唱会带入高潮,动感的旋律,跃动的舞步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嗨翻全场。

开心麻花成员王宁来到了现场。作为黑龙江省创业形象大使,他为观众们带来歌曲《藤》。卖力生长的藤象征着拼搏的青春,他向同学们表达自己对追梦的理解,也许坚持梦想很难,被拒绝很容易,但是从成长到成功可能就差一步,应该坚持到底。他的分享发人深省,充满着对青年人未来发展的祝福与期待。随后,他带领大学生共同宣誓高举双创旗帜,创赢美好未来。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点亮青春风采,创赢美好未来。在激扬的歌曲《创一个未来》中,创赢青春五四音乐会落下了帷幕,现场掌声雷动,在歌声中点燃创新、创业的火苗,激发向上拼搏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